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年内逾千只私募产品遭清盘 多数因为杠杆较高

来源:同花顺

  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统计,今年以来清盘的私募基金产品至少超过1200只,约占纳入统计的产品总数的5%,其中,市场大跌的7月、8月成为私募清盘的高峰期。

  数据显示,7月共有超过200只私募产品遭遇清盘,到了8月末又有近200只产品逼近清盘线,还有800多只产品跌近警戒线。而根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7月清盘的阳光私募产品不仅数量多,而且二季度成立的产品成为清盘重灾区,其中有10只产品的存活期未超过一个月,而被清盘的结构化产品中,大多数因为杠杆较高而被清盘。

  不少私募名家和新锐的产品也出现了净值大幅后撤,如“私募一姐”王茹远掌舵的数只基金净值濒临警戒线,多次陷入清盘危机,一时引起业内外高度关注。

fund.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fund.sohu.com/20151118/n426802638.shtml report 383 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统计,今年以来清盘的私募基金产品至少超过1200只,约占纳入统计的产品总数的5%,其中,市场大跌的7月、8月成为私募清盘的高峰期。数据显示,7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