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公募调研69家公司 TMT仍然最受宠(名单)

来源:中国基金报

  进入11月,反弹行情持续,基金调研的密集程度也保持在高水平。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69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3家;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仍是最受关注的行业。

  近期润和软件受到市场关注,上周基金“组团调研”了该公司。1

1月16日,华夏、华富、华宝兴业、光大保德信、交银施罗德、国联安、汇添富、上银、申万菱信、天弘、华商、浦银安盛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与调研的还有巨杉资产、宏道投资、尚雅投资等。从调研公告上看,对润和软件前三季度业绩、新业务方向进展、传统业务发展、进入保险IT市场动机、金融云服务布局、与IBM的合作、人才流动率、是否会考虑并购等问题是基金等机构较为关心的问题。

  另外参与调研基金公司较多的还有东江环保。11月15日和16日,中欧、景顺长城、长盛、银华、东吴、华安、中海、工银瑞信、国投瑞银、东方、国海富兰克林等基金公司对东江环保进行了调研。公告显示,基金调研的重点是收购江联环保、发展规划及拓展等情况。

  此外,地尔汉宇也受到基金公司追捧,上周三次调研两次有基金公司参与,包括嘉实、长信、民生加银、浦银安盛、华商、光大保德信、国投瑞银、农银汇理、融通等基金公司。

  上周基金调研的行业达到30个,行业有所分散。此前基金关注度最高的行业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和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也是基金公司重点调研的两大行业,分别达到9家和15家上市公司。此外,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有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等。此外,基金调研了19家创业板公司、43家中小板公司、7家主板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基金调研了一些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公司。其中鹏华、招商、金鹰、中海等调研了日科化学[1.76% 资金 研报];而鹏华、招商、富国、博时、中海调研了万润股份;工银瑞信调研了湘潭电化百川股份则有中邮、中银、易方达、长信等公司调研。

  此外,上周外资机构调研了梦洁家纺苏宁云商许继电气小天鹅A、长安汽车广发证券天齐锂业拓维信息中航地产国际实业海得控制金风科技等公司,这其中既有传统行业,也有TMT行业,不少品种被多次调研,值得关注。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123/n427631928.shtml report 3319 进入11月,反弹行情持续,基金调研的密集程度也保持在高水平。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69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3家;计算机、软件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