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传房贷利息抵税 地产基金一日飙涨5%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昨日(12月1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券商、银行等权重股严重拖累指数,影响了市场人气,早盘股指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盘中虽一度翻红,但市场做多意愿不足,抛压则较重。午盘在地产股的带动下,股指逐渐走好,市场人气有所活跃,银行和券商等权重股也一度翻红,但上方抛压太重,股指再次走弱,不过收盘时有所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32%,报3456.31;中小板指数收平;创业板指数下跌0.64%,报2655.35。

  板块方面,房地产、旅游涨幅居前,矿物制品、仓储物流跌幅居前。两市全天成交额约8428亿,其中沪市成交额约3302.57亿,深市成交额约5125.64亿,均较前几日明显缩小。

  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8%,本周累计上涨0.24%。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下跌0.34%,本周累计上涨0.39%。指数型基金净值上涨0.47%,本周累计上涨0.81%。混合型基金净值下跌0.38%,本周累计上涨0.02%。

 

  从昨日基金净值涨幅来看,房地产概念基金整体涨幅靠前。受我国拟推进房贷利息可抵扣个税消息影响,房地产个股在午盘后集体爆发,重仓房地产的基金迎来不错涨幅。最高的鹏华地产分级(160628)以5.29%领涨偏股类基金。涨幅榜前五名都被房地产主题基金占据,相比昨日整体下跌的偏股型基金净值,房地产概念类基金显得格外亮眼。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经过两天的震荡后,市场对上周五的暴跌带来的影响已经有所消化,股指技术形态亦有所修复,60日均线处或构成强力支撑,而国家层面维稳股市的决心强烈,后续继续大跌的可能性非常小。考虑打新规则在明年年初将改变,大规模冻结资金的效应不会出现,股指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却非常大。因此,我们认为此时正是入场偏股型基金的不错时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02/n429219030.shtml report 1479 昨日(12月1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券商、银行等权重股严重拖累指数,影响了市场人气,早盘股指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盘中虽一度翻红,但市场做多意愿不足,抛压则较重。午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