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93%的偏股型基金取得正收益 平均上涨0.73%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昨日各股指高开低走,上证综指一度逼近3506点,后题材股活跃,上证、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纷纷上行,不过证券、银行等权重股表现明显偏弱。午后各股指有所回落,上证综指再次跌破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不过尾盘各指数都有所回升。全天题材股活跃,而权重股则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34%,报3536.93点;中小板指数上涨0.99%,报8316.89;创业板指数上涨1.71%,报2738.15。板块方面,矿物制品、传媒娱乐等涨幅靠前,证券、保险等跌幅靠前。成交额方面,沪市成交约2805.62亿,深市成交约4704.86亿。两市共成交约7510.48亿 ,约较前一交易日低720亿。

  基金市场上,股指的上涨同样带动了偏股型基金的上涨,整体来看,偏股型基金平均上涨0.73%,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1.13%,指数型基金平均上涨0.60%,混合型基金平均上涨0.73%。

 

  基金赚钱效应依然明显,93.01%的偏股型基金都取得了正的收益。大成景益平稳收益混合(000695)以4.14%的收益领涨,整体来看,重仓中小盘个股的基金表现较好,主动股票型基金又要好于混合型基金,不过涨幅靠前的基金以混合型基金为主。从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来看,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表现较好。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今天股指的上涨仍是对前期下跌后的一种修复,考虑本月仍有18只新股申购,大量资金仍将在老的打新规则下冻结,且上周四打新资金开始解冻以来两市成交量仍没有恢复,短期震荡整理或继续维持。国家队已开始撤退,市场已渐回归常态,在管理层对入市资金杠杆的严格监管下股指基本不会出现暴涨暴跌,长期来看,股指仍将震荡向上,此时入场偏股型基金是不错时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08/n430204454.shtml report 1522 昨日各股指高开低走,上证综指一度逼近3506点,后题材股活跃,上证、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纷纷上行,不过证券、银行等权重股表现明显偏弱。午后各股指有所回落,上证综指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