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指大跌 易方达新兴成长逆市大涨2.6%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昨日各指数纷纷低开并一路下行,上证综合指数很快跌破3500点,券商虽有意拉抬指数但势单力薄带动不了市场人气,很快败下阵来,指数的反弹也很快夭折并加速下跌。深跌后,股指又发起了一波上攻,但仍是以失败告终。全天市场人气低落,各指数基本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89%,报3470.07,中小板指数下跌2.14%,报8139.19,创业板指数下跌1.70%,报2691.66。板块方面,除运输服务小幅上涨外,其它板块均下跌,公共交通和航空板块跌幅最大。沪市成交额约2978.22亿,深市成交额约4907.50亿,两市成交量约7885.72亿,较昨日略有扩大。

  基金市场上,股指的下跌导致了偏股型基金的普遍下跌,整体来看,偏股型基金平均下跌1.0%,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1.16%,指数型基金平均下跌1.45%,混合型基金平均下跌0.67%。

 

  昨日偏股型基金出现了股灾以来罕见的幅度较大的下跌。鹏华高铁分级(160639)下降幅度最大,其净值下跌3.82%,不过仍有22.97%的偏股型基金净值上涨,上涨幅度最大的易方达新兴成长混合(000404)净值上涨2.60%。富国基金旗下基金表现格外亮眼,前十名中富国旗下基金占据5席,且涨幅都在1个点以上。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昨日股指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11月外汇储备大幅度缩水、进出口同比下跌影响,加之新一轮的新股申购冻结资金很快将再次开启,美元加息概率大幅上升以及日期日益临近,人民币贬值预期再现,导致投资者暂时回避风险因素。不过随着美元加息完成、老的打新规则下的新股发行完毕后A股大概率上仍将继续上行,此时仍是入场偏股型基金的不错时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09/n430447058.shtml report 1659 昨日各指数纷纷低开并一路下行,上证综合指数很快跌破3500点,券商虽有意拉抬指数但势单力薄带动不了市场人气,很快败下阵来,指数的反弹也很快夭折并加速下跌。深跌后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