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首个保本期总回报近55% 南方安心保本迎来第2季

来源:搜狐基金

  股市震荡,有着保本优势且进可攻退可守的保本基金正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南方安心保本混合基金(基金代码:202213)首个保本运作周期于12月21日到期,并将于12月28日重新开放申购业务。据悉,该基金在首个三年保本期内的总回报将近55%,年化投资

收益高达15.77%,在24只同类保本基金中总回报率排名第一。认可该产品的投资者届时可通过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以及南方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购买。

  据悉,作为南方基金旗下的第四只保本基金,南方安心保本基金自2012年12月21日成立以来取得了骄人业绩。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到2015年12月21日,该基金近一年的净值增长率为29.11%,远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18.54%的涨幅;近两年的净值增长率为54.80%,在38只同类产品中高居第三位;成立以来实现了54.80%的总回报率,在24只同类保本基金中总回报率排名第一。它所取得的绝对回报领先同类平均业绩超过15个百分点。可以说过去三年,无论股债牛熊转换,南方安心保本均保持了业绩的长期稳健。

  公告显示,南方安心保本基金将于12月28日重新打开申购。据了解,为保障第二个运作周期的收益率,南方安心保本基金第二期的申购规模上限为40亿元,若该基金提前达到规模上限,将提前结束募集并进入第二个保本期。

  银行理财专家表示,南方基金是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12年的运作经验培养了突出的品牌优势,成功管理过南方避险南方恒元南方保本、南方安心、南方丰合、南方顺达、南方顺康、南方瑞利等8只保本型基金。布局早、产品数量多、管理规模居前、长期业绩稳健已经成为南方系保本军团的显著管理特色。2015年发行的四只保本产品在首发期内全部实现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此次南方安心保本基金第二期开放申购,有望再度上演快速募集的精彩。由于保本基金的投资者只有在认购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才能获得保本权利,因此建议投资者要注意在该基金开放申购期内尽早申购。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225/n432569416.shtml report 2044 股市震荡,有着保本优势且进可攻退可守的保本基金正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南方基金日前发布公告,南方安心保本混合基金(基金代码:202213)首个保本运作周期于12月2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