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掘金17万亿绿色投资盛宴 银华生态环保基金发行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掘金17万亿“绿色投资”盛宴 银华生态环保基金28日起发行
  近期全国多地遭受雾霾侵袭,加上不久前巴黎气候大会的召开,环保话题再度引发市场关注。据中国环境规划院预计,“十三五”期间国内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环保行业将迎来“绿色投资”盛宴。据悉,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2月28日至2016年1月22日正 式发行,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华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据了解,银华生态环保主题基金采取自上而下、多重投资的策略,将“成长”作为自下而上选股的核心标准,优选生态环保的高成长子行业,主要投资于为提供节能环保和生态修复服务、为治污节能及污染监测企业提供各类服务、受益于生态环保大建设中节能环保技术领先、通过新技术和新模式,替代高污染高耗能的企业。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95%,根据市场行情适时控制股票仓位,做到“进退自如”。

  近年来,我国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就不断推出,受益于政策加码影响,环保板块大幅走高,生态环保相关上市公司市场表现也非常优秀。数据统计,截止12月22日,中证环保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为42.28%,而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12.89%。在此背景下,银华生态环保等主题基金值得重点关注。 吴桢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228/73112.shtml report 1157 近期全国多地遭受雾霾侵袭,加上不久前巴黎气候大会的召开,环保话题再度引发市场关注。据中国环境规划院预计,“十三五”期间国内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环保行业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