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分享制度红利 红土创新改革红利基金1月4日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近期,伴随节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多份国企改革文件的密集出台,以供给侧改革为核心的全面深化改革浪潮有望在2016年再次掀起高潮。站在改革的风口上,红土创新继红土创新新兴产业基金之后,再度顺势出击,于1月4日起推出旗下第二只主题型基金——红土创新改革红

利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基金(基金代码:002250,以下简称红土创新改革红利基金),看好该基金的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建设银行、银河证券、中信证券等各大银行和券商网点及红土创新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红土创新作为一家背靠顶级创投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的公募基金,此次推出的红土创新改革红利基金有望依靠自身的独特优势,在新一轮国企改革大潮中抢得先机。据了解,截至2015年11月30日,公司全资股东深创投与地方政府深入合作,已经在全国经济最发达的25个省市直辖市设立了69个政府引导基金。这意味着与其他机构相比,红土创新基金可凭借强大的股东资源优势与各地方国资委、发改委等机构进行深入合作,抢先洞悉国企改革先机。以“天健集团定增”案例为例,红土创新作为唯一一家公募基金战略投资人参与到深圳国企改革第一单“天健集团定增”项目中。

  公开资料显示,红土创新改革红利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可实现仓位灵活操作。其中投资于改革红利相关主题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作为一只典型的主题基金,该基金将深入全面地研究各类行业受益于改革红利的程度,通过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致力于投资那些最大程度受益于改革红利、经营效率持续改善,具有竞争力、未来成长空间大的上市公司。

  展望市场,拟任基金经理丁硕认为,在人口红利、资源红利逐渐衰竭的背景下,改革正成为当下中国最大的红利。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不断释放出的制度红利可以促进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在不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企业将能够从多方面提升竞争力,改善盈利能力。业内人士也表示,随着2016年国企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的推进以及全面二孩政策落地等,改革红利有望持续释放,围绕改革红利的主题投资也将再度兴起。在此背景下,投资者不妨紧跟市场热点,借道新发基金分享这一政策红利。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04/n433364780.shtml report 2078 近期,伴随节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多份国企改革文件的密集出台,以供给侧改革为核心的全面深化改革浪潮有望在2016年再次掀起高潮。站在改革的风口上,红土创新继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