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私募叶飞:熔断政策不太适合当前市场 坚定看好春节行情

来源:搜狐基金

  近期大盘虽然有所反弹,但还是很脆弱。从推出熔断之后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个熔断政策不太适合当前的中国市场。

  关于减持,政策面也不是那么坚决。对于后市走势,还会继续探底,先看到3050点。

        同时叶飞指出:“小心轻仓参与等待大机会,一直认为春节前后是建仓的好时机,现在还早。在投资者信心没有恢复之前,多看少动为妙。”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07/n433772562.shtml report 293 近期大盘虽然有所反弹,但还是很脆弱。从推出熔断之后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个熔断政策不太适合当前的中国市场。关于减持,政策面也不是那么坚决。对于后市走势,还会继续探底,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