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汇添富全额宝获评“宝宝类”理财榜首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汇添富全额宝获评“宝宝类”理财榜首
  1月5日,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好买财富计算的“宝宝类”产品排名出炉,理财通货币基金产品——汇添富基金全额宝以近一年年化收益率4.07%夺冠。据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介绍,尽管近期“宝宝类”产品的收益有所下滑,但理财通上线的各支“宝宝类”产品收益稳健,一直领跑于其他平台同类型产品。

  理财通的理财专家表示,由于“宝宝类”产品流动性高,非常适合用于日常开销或是紧急支出,且市场上也没有更好的替代品出现,因此,“宝宝类”产品仍是城市一族管理闲钱的不二之选。
fund.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18/288425.html report 329 1月5日,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好买财富计算的“宝宝类”产品排名出炉,理财通货币基金产品——汇添富基金全额宝以近一年年化收益率4.07%夺冠。据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