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机构最新调研股曝光 知名私募调研四公司(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机构调研数据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了80多只个股,数据宝小编就此来盘点下相关信息,以飨读者。

  本周大盘呈震荡格局,截止到最新,沪指本周上涨4.20%。那么近一周(12月11日到12月17日)机构调研了哪些个股呢?数据宝小编统计,近一周机构合计调研了80多只个股。

从调研次数看(以天数计算),福耀玻璃(行情600660,买入)一周被机构3次造访,合计调研机构有3家,广宇集团(行情002133,买入)、浙富控股(行情002266,买入)、金字火腿(行情002515,买入)、麦捷科技(行情300319,买入)等个股均有2次调研记录。

  从调研次数看(以天数计算),福耀玻璃一周被机构3次造访,合计调研机构有3家,广宇集团浙富控股金字火腿麦捷科技等个股均有2次调研记录。

  从调研机构家数看,美的集团调研机构多达50家位居第一位,信息发展、合锻股份、金螳螂福星股份、汇洁股份均有超过15家机构调研,此外,莱美药业明家科技、广宇集团、浙富控股、雅百特、世联行、先导智能等个股均有超过10家机构调研。值得注意的是,知名阳光私募星石投资一周调研了4家公司。

机构最新调研股曝光 知名私募一周调研四公司(名单)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121/n435294651.shtml report 256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广宇集团浙富控股金字火腿麦捷科技美的集团机构调研数据显示,近一周机构调研了80多只个股,数据宝小编就此来盘点下相关信息,以飨读者。本周大盘呈震荡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