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现金通E上线 “微信零钱理财”业绩领跑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南方基金

  南方旗下旗舰型货币基金产品——南方现金通E已于今日(1月25日)正式上线腾讯微信“零钱理财”,并凭借近一年4.1%的年化收益率和3.64%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上线首日即排名微信零钱理财四大货币基金产品之首。同时,南方现金通E也在“微信—钱包—理财通”首页和货币基金页面同步上线。此次是继2015年南方中证500上线腾讯理财通后,南方基金互联网金融业务在该平台全面布局的又一力作。

  微信用户点击“钱包—理财通”,进入“货币基金”,根据提示即可快捷申购南方现金通E。同时,微信用户点击“钱包—零钱”也可发现,“零钱”页面充值和提现下面新出现了理财通的LOGO以及“零钱理财,让零钱安稳赚收益”的宣传语,点击进入即可直接申购排名首位的南方现金通E。南方现金通E本次在微信钱包和理财通的全面上线,意味着微信用户的红包零钱不用再躺在账户上“睡大觉”,从此又多了一个“钱生钱”的新选择。

  作为南方基金旗下的理财旗舰型产品,南方现金通收益一直保持领先位置,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均排名靠前。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南方现金通E类2015年净值增长率为4.1475%。

  新年伊始,股市加剧震荡,而南方现金通依旧保持了较高的业绩水准。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2日,南方现金通E类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0.21%,位居同期可比产品的前7%以内,显示出优异业绩的持续稳定性。对于以往躺在账户上“睡觉”的微信红包零钱而言,微信用户将有着明显的理财增值提升空间。

  据了解,目前微信零钱的存量规模已达百亿级,仅2015年12月31日跨年当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就高达23.1亿次。如此庞大的闲钱规模,如果全部转投类似南方现金通这样的理财产品,粗略计算,全国微信用户的零钱一天就会增值数亿元。

  作为基金业的“老十家”,南方基金屡次荣获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奖,在货币市场基金方面实力非凡。目前南方基金管理着五只货币基金产品,除南方现金通A/B/C/E外,还有南方现金A/B(A类:202301,B类:202302)、南方收益宝A/B(A类:202307,B类:202308)、南方薪金宝(代码:000687)和南方理财金A/H(A类:000816,H类:511810),管理货币基金资产在1000亿元左右,管理经验非常丰富,长期以来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健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125/n435765333.shtml report 1283 南方旗下旗舰型货币基金产品——南方现金通E已于今日(1月25日)正式上线腾讯微信“零钱理财”,并凭借近一年4.1%的年化收益率和3.64%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上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