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分红派送春节“红包”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2016年开年首月,A股市场就经历了剧幅波动,截至1月31日,上证综指跌幅达到22.65%。相较于A股市场的波动,QDII基金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为积极回报投资者,鹏华基金近期公告称,旗下全球高收益债将于近期进行分红,为投资者派送春节“红包”。

  根据公告,鹏华全球

高收益债人民币份额(代码:000290)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人民币0.380元,美元现汇(代码:001876)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每份额分配金额为人民币基金份额的每份额分配数额按照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美元估值汇率折算后的美元金额。

  据记者了解,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主要投资于高收益债券,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高收益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金融资产。

  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于2015年9月18日增设美元现汇基金份额,为投资者提供了使用美元现汇购买基金的投资方式。由于美元存款利率较低,又没有较好的投资渠道,很多拥有美元现汇的个人投资者,可以借道“美元现汇买基金”的通道,分享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的投资收益机会。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中行交行申购鹏华全球高收益债美元份额。

  近期由于人民币持续贬值,QDII基金受到投资者青睐,尤其是对拥有美元外汇账户的投资者来说,投资低门槛的QDII是较好的可选投资标的。以鹏华全球高收益债基金为例,人民币份额投资起点1000元起,美元份额200美金即可参与全球资产配置,相较8000-10000美元左右美元理财产品起点,投资门槛具有明显优势。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203/n436778308.shtml report 2093 2016年开年首月,A股市场就经历了剧幅波动,截至1月31日,上证综指跌幅达到22.65%。相较于A股市场的波动,QDII基金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为积极回报投资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