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景顺长城低碳科技布局未来中国15年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节后A股市场出现修复反弹行情,新兴产业主题仍受青睐,低碳板块因其政策扶持、成长可期等因素备受关注,成为机构的重要布局阵地。据了解,景顺长城旗下的低碳科技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2244)于2月18日正式公开发行。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一大碳排放国。2014年,中国首次正式提出2030年碳排放有望达到峰值;2015年12月,中国在巴黎大会上再次承诺2030年碳排放将达到峰值并争取尽早实现。中国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转型势在必行,“十三五”规划提出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并在计划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

  景顺长城低碳科技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孟海指出,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的未来15年将通过制度优化或变革来提升企业的有效产出效率,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来创造有效需求,低碳科技将贯穿消费、供给、技术和体制改革等全方位“革命”,可以说,低碳科技领域为投资者带来了15年的成长性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景顺长城低碳科技基金是配置灵活的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的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同时,该基金的投资范围非常广泛,主要包括基础科技产业、中游制造产业和下游终端产业3大产业,涵盖了机械、电力、通讯和公用设备等11个核心行业,围绕着低碳科技供应链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掘金。

  基金经理李孟海表示,春节前A 股的急速下跌使短期风险得到释放,沪深300及上证综指估值已回调至2014年12月水平。当前正是寻找具备核心技术能力、确定性强的细分子行业相关股票和产品周期向上的龙头股票良好时机,而低碳科技领域拥有巨大的巨大成长性投资机会,提前布局将有望收获丰厚的长期超额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222/n438067487.shtml report 910 节后A股市场出现修复反弹行情,新兴产业主题仍受青睐,低碳板块因其政策扶持、成长可期等因素备受关注,成为机构的重要布局阵地。据了解,景顺长城旗下的低碳科技主题灵活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