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安瑞18个月定开债基正在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博时安瑞18个月定开债基正在发行
  过去两年,“博时安丰18”业绩表现出色,作为一只中低风险的纯债基金,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2015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7.3%,2014年收益率15.21%,成立以来平均年收益13.81%,在可统计的200只纯债类基金中长期领跑。

  博时基金于3月7日至4月1日发行博时安瑞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A类002476,C类002477),托管银行为工商银行。博时基金表示,债券基金的投资者风险偏好度较低,在利率大周期下行的情形下,关注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既能保持资产的适度流动性,也能以时间换空间,获得较为稳健的收益。(方丽)

  作者:方丽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95617.htm report 102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工商银行过去两年,“博时安丰18”业绩表现出色,作为一只中低风险的纯债基金,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2015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7.3%,2014年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