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近期密集调研地产股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基金近期密集调研地产股
  近期房地产的火爆也受到基金关注,地产、建材等公司成为调研重点。

  据统计,上周基金调研了60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有29家,其中不少房地产公司被密集调研。3月2日,交银施罗德、银河、华泰柏瑞、富国、兴业全球等十余家基金公司调研了华联控股 ,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多家券商、保险、私募等机构。从调研公告看,机构关注的重点是“华联城市全景花园”项目的销售、公司在建、筹建地产项目、减持神州长城股份、进行跨行业发展设想及未来转型的主要思路、控股股东华联集团承诺的资产整合等情况。

  同时,中航地产也受到机构关注。3月2日,南方、富国、新华、信达澳银、兴业全球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调研重点是大股东是否考虑整合及增发等市场融资计划、公司2015年度业绩情况及2016年度经营目标、未来发展战略、航空科技文化业务、下属企业中航物业、九方购物中心等情况。

  上周信诚基金调研了广宇集团,重点是关注公司转型、2015年的销售情况、与世正的合作持股20%考虑、员工激励情况等。华夏基金、农银汇理、交银施罗德则调研了荣安地产,重点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土地储备、宁波房地产市场形势、发展战略、大股东减持计划等。而深振业A则有新华基金调研。此前一周,华夏、海富通、华安、长盛、上投摩根、农银汇理、红塔红土、汇丰晋信等基金公司还调研了天健集团。此外,金融街、皇庭国际和华侨城A等也都有基金调研。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密集受到机构关注,不少公司被反复调研。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309/75777.shtml report 2250 近期房地产的火爆也受到基金关注,地产、建材等公司成为调研重点。据统计,上周基金调研了60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有29家,其中不少房地产公司被密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