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安安禧保本基金将于3月14日发行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华安安禧保本基金将于3月14日发行
  近期股市走势让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提升,在此市场环境下,下有保底条款,且可以参与权益投资的保本基金,成为投资者的首选。据悉,华安安禧保本基金(A:002398,C:002399)将于3月14日起发行,该基金将由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助理总监郑可成管理。由郑可成管理的华安保本 以42.55%的收益率摘得2015年度保本基金冠军。招商证券报告认为,目前市场利空因素缓和、估值回落,提供了中长期投资机会,基金投资者可关注具有保本机制、力求在中长期获得稳定回报的保本型基金。据悉,华安安禧保本基金以2.5年为一个保本周期,协议保本,首发时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费用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在内)将得到全额保障,若亏损,基金管理人负责赔付差额。此外,华安安禧保本还设置了15%的目标收益率(非约定收益率),若保本周期内触发该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期,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安禧保本此次通过降低触发收益,将进一步优化投资者资金持有周期。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311/75860.shtml report 1124 近期股市走势让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提升,在此市场环境下,下有保底条款,且可以参与权益投资的保本基金,成为投资者的首选。据悉,华安安禧保本基金(A:002398,C: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