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益民基金李道滢:后市看好三类股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益民基金

  近两年,益民服务领先基金紧紧围绕经济转型、服务业大发展的背景,采取“成长+主题+波段+仓位管理”的操作策略,通过对市场风格、主题热点的准确把握以及积极主动灵活的资产配置和仓位管理,以非常稳健的方式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了显著的绝对和超额回报。

  截至2016年3月21日,益民服务领先基金过去1年、2年的收益分别为70.7%、162.4%,在全市场所有基金中均排名第一,而同期上证、创业板的收益分别仅为-16.6%、0.6%(1年)和47.4%、56.9%(2年)。自2013年12月13日成立以来,益民服务领先基金累计实现收益147.7%,同期上证、创业板的收益分别为37.0%、74.0%,在全市场同期所有基金中排名第四。2015年,益民服务领先基金收益为117.7%,在全市场所有基金中排名第十。2016年初以来,益民服务领先基金收益为-1.7%,显著高于上证、创业板同期的-14.7%、-17.9%。2015年6月15日以来,益民服务领先基金收益为8.0%,同期上证、创业板的收益率分别为-41.6%、-42.9%。自2016年3月16日市场底部反弹以来,益民服务领先基金收益为16.3%,高于同期上证、创业板7.4%、15.1%的收益率。详见下表。

 

  站在当前时点,益民服务领先基金认为,在财政、货币及相关产业政策的影响下,经济短周期有望企稳甚至走出弱复苏的格局,美联储加息延后、人民币汇率趋稳营造了良好的周边及外部环境,两会结束、十三五规划进入全面推进落实及逐步兑现期,注册制/战略新兴板暂缓、深港通提速、转融资业务恢复并下调费率等资本市场政策暖风徐徐,一行三会领导近期讲话中也体现了对资本市场的呵护以及强调了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对于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在历经近9个月的下跌,利空因素对市场的影响已经基本释放完毕,市场总体的估值水平已经进入历史相对较低区域,部分优质股票的风险收益比已经十分具有吸引力,A股市场迎来难得的做多时间窗口,如果未来基本面因素出现超预期好转,不排除行情从反弹走向反转的可能性,从而在确立中期底部后步入慢牛行情。在资产配置上,益民服务领先基金将重点围绕技术创新(如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无人驾驶、高端装备制造、移动支付)、新兴消费(如文化传媒、体育教育、娱乐休闲、医疗卫生)、供给侧改革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一如既往地通过积极、主动、灵活的操作,力争继续为投资者创造理想、可观、可持续的绝对及超额投资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22/n441537625.shtml report 1810 近两年,益民服务领先基金紧紧围绕经济转型、服务业大发展的背景,采取“成长+主题+波段+仓位管理”的操作策略,通过对市场风格、主题热点的准确把握以及积极主动灵活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