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指数基金红黑榜:东吴旗下产品跌-15.63%列队尾

来源:投资时报

  文 | 《投资时报》研究员 黄凤清

  Wind数据显示,剔除2015年以来成立的基金后,指数型基金去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1.54%。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其中有22只基金的收益率超过了50%,但同时也有87只基金的收益率为负,业绩靠后的多是指数分级基金的B级基金。

  有42家基金公司进入“投资时报?2015基金公司指数基金投资管理能力榜”,其中7家旗下指数型基金2015年平均收益率超过20%。排在首位的是泰达宏利基金,平均收益率达到40.97%,远远抛离其他公司。第2位的是大成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9.29%。景顺长城、广发、诺安分别居第3至5位。

  有人欢喜有人愁。东吴旗下指数型基金2015年平均收益率为-15.63%,居于榜尾。其中,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B,全年收益率为-91.85%,拖累整体业绩。可转债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内市场上可转债,而可转债可以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规定转换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股票,因此受益会受股市的影响。

  经历过去年下半年的暴跌后,今年以来A股呈震荡之势,可转债基金的表现依然不乐观。截至3月23日,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B今年以来回报率为-35.16%,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总回报为-86.24%。

  此外,由于长盛同辉等权B、长盛同瑞B以及长盛同瑞均录得负收益,长盛基金指数型产品2015年平均收益率为-10.34%。

fund.sohu.com true 投资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325/n442011251.shtml report 1080 文|《投资时报》研究员黄凤清Wind数据显示,剔除2015年以来成立的基金后,指数型基金去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1.54%。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其中有22只基金的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