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量化投资渐成大势所趋 长信基金打造"金字招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量化投资渐成大势所趋 长信基金打造“金字招牌”
  近年来,国内量化投资迎来发展高潮。很多专家认为,量化投资是大势所趋,也是我国基金行业未来发展的一大重要方向。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逐渐重视量化投资,比如长信基金就致力于打造国内公募量化投资的“金字招牌”。据悉,长信基金旗下共有6只量化产品,包括长信量化先锋混合、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长信医疗保健(LOF)、长信一带一路分级、长信能源互联网(LOF)。目前按照三大条线对量化产品进行布局,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据万得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28日,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近半年收益率为34.39%,居同类473只基金第1,该基金还于日前荣膺“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长信量化中小盘股票近半年收益率为32.00%,居同类132只基金第1;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近半年收益率为24.41%,居同类132只基金第2。长信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监常松表示,公司将以产品布局和团队建设为抓手,发展公司的量化投资事业。

  金放
fund.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330/76590.shtml report 732 近年来,国内量化投资迎来发展高潮。很多专家认为,量化投资是大势所趋,也是我国基金行业未来发展的一大重要方向。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逐渐重视量化投资,比如长信基金就致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