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国联安打新基金遇大额赎回 净值单日飙涨35%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4月5日,国联安鑫享C份额单位净值由1.022元上涨至1.388元,涨幅高达35.81%,成为单日净值涨幅冠军。作为一只打新基金,单日净值异常飙升往往伴随着机构的大额赎回。

  资料显示,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28日,在去年四季度期间,发生了5.46亿份的申购,其中机构持有比例为99.99%,另有部分员工持有,持有人户数仅为15户。一般而言,巨额赎回往往将赎回费计入基金财产,进而导致基金净值飙升。不过根据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的招募说明书显示,持有期超过30天,赎回费为零。事实上,在打新中签率降低之后,打新基金遭遇机构巨额赎回已经频繁发生。而相应的打新基金净值单日飙升也在市场中屡见不鲜。

fund.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408/n443627870.shtml report 373 4月5日,国联安鑫享C份额单位净值由1.022元上涨至1.388元,涨幅高达35.81%,成为单日净值涨幅冠军。作为一只打新基金,单日净值异常飙升往往伴随着机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