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股指险守3000点 汇丰晋信基金抱团取暖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6年4月7日)早盘上证综指、中小板以及创业板指数均高开,在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并一路震荡下行,临近早盘收盘时股指逐渐回升。午后则在小幅回落后快速拉升,不过随后出现跳水,上证综指勉强守住30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38%,报3008.42;中小板指数下跌2.01%,报6871.48;创业板指数下跌2.11%,报2248.68;板块方面,除日用化工上涨外其它板块均下跌,其中航空、仓储物流跌幅居前。成交额方面,两市共成交约6985.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小28.51亿元,其中沪市成交约2439.62亿元,深市成交约4546.02亿元。

  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21%。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22%,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52%,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1.04%。

 

  受股指下跌影响,昨日开放式偏股型基金整体表现较差,不过仍有不少偏股型基金逆市上涨,且涨幅不小。其中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基金(000960)涨幅最大,上涨3.52%。整体来看,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整体表现明显居前,开放式基金涨幅前十中汇丰晋信旗下基金占据5席,且涨幅均在1个百分点以上,反映了公司旗下基金的抱团现象。此外,净值下跌幅度最大的国富深化价值混合(450004)下跌3.19%,明显要好于以往股指跌幅较大时偏股型基金净值最大跌幅。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隔夜外围市场股指的走好是昨日股指高开的重要原因,后权重股低迷下股指上涨动力不足,资金入场意愿亦不足。不过从昨日盘面来看,无一只个股跌停,而涨停个股则不少,上证综指亦成功守住3000点整数关口。短期来看,股指技术面走势仍保持良好,内外环境亦偏暖,综合多种因素来看,股指仍有望继续上行,投资者可以继续配置偏股型基金,基金组合投资二次分散风险,可关注配置宝。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408/n443640139.shtml report 1655 昨日(2016年4月7日)早盘上证综指、中小板以及创业板指数均高开,在小幅冲高后快速回落,并一路震荡下行,临近早盘收盘时股指逐渐回升。午后则在小幅回落后快速拉升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