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16家公司 环保题材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基金公司调研也更加积极。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基金公司参与调研16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基金公司以上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6家,环保相关概念受到关注。

  “王亚伟概念股”之一的三聚环保上周受到机构青睐。公告显示,4月6日,天弘 、农银汇理、宝盈、大成、前海开源、东方、诺安、中欧、泰达宏利、银华、新华、中邮创业等基金公司前往三聚环保调研,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三聚环保业务发展、悬浮床加氢技术、七台河项目、油价上涨的影响等情况。

  同样也是环保概念公司的启迪桑德,在4月5日迎来了嘉实、汇添富、工银瑞信、国联安等近20家基金公司的调研,机构调研重点是环卫业务2016年的发展方向、经营模式方向、易再生网站经营等情况。

  富春环保也受到基金的关注,上周有宝盈、民生加银、国投瑞银、华宝兴业、前海开源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从公告看,调研重点是去年公司的经营状况、董事长调整对公司影响、技术上新的投入、设立富春江环保公司等情况。

  此外,荣之联也受到不少机构关注。4月6日,中欧、中邮、嘉实、汇添富、天弘、新沃、新华、华夏、益民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主要关注的是企业IT服务、物联网和大数据、云服务/生物云等业务。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1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其他汽车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也获得基金较多关注。基金上周调研了4家创业板公司、9家中小板公司和3家主板公司。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4/t20160411_1411980.htm report 1783 近期,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基金公司调研也更加积极。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基金公司参与调研16家上市公司,其中有5家基金公司以上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6家,环保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