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长盛旗下金牛基金入驻微众银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千基争艳迷人眼,面对市场上逾三千只基金产品,从中挑选出“价值更高者”是件让人头大的事情。在跌宕起伏的行情中,被誉为基金业 “奥斯卡”的金牛奖获奖基金,能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跑赢大盘,显示出其持续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为基民投资时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其中在今年评选中齐获金牛基金称号的TMT双雄:长盛电子信息主题(000063)和长盛电子信息产业(080012),4月20日(周三)起通过微众银行APP 可购,且申购费率低至四折。   WIND统计,截至4月15日,在近一年上证综指深跌25.72%的背景下,长盛电子近一年涨幅达55.47%,位列同类基金第一名。2015年该基金通过精准的操作和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全年以155.4%的收益率高居全市场第4名,斩获“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另外,作为国内首只TMT主题基金的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成立以来年化回报39.87%,2015年年收益88.27%,同类排名为21/361;近三年收益277.46%,高居同类第2名,获晨星、银河等权威基金评级机构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也将“ 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收入囊中。   既然上述两只金牛基金这么好,去哪儿购基更划算?对比之后,我们发现,目前基金销售渠道日渐多元化。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当属基金自身直销平台,若想购买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和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可通过长盛基金官网、手机APP以及微信平台,例如关注长盛基金微理财,通过充值金算盘,还可实现0费率购基,若申购基金费率为1.5%,那么买10万基金产品,可节省申购费1500元。   此外,银行、券商等传统代销渠道仍占据较大比例。而互联网金融浪潮下,独立的第三方销售平台也日渐崛起。微众银行作为有腾讯基因的首家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其一大核心业务即是理财,这一功能由该行去年8月推出的独立APP承担,接入了多种优质的理财产品,目前客户资产超过200亿元。   今年金牛奖揭晓后,微信银行从中优选出9款不同类型的金牛基金供用户选择,长盛电子信息主题和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均位居其中,4月20日上线之后,用户申购还可享受四折费率优惠。对投资者来说更为省心省力又省钱。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420/n445140709.shtml report 1249 千基争艳迷人眼,面对市场上逾三千只基金产品,从中挑选出“价值更高者”是件让人头大的事情。在跌宕起伏的行情中,被誉为基金业“奥斯卡”的金牛奖获奖基金,能在复杂的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