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鹰元和保本基金明日首发 募集上限2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方丽
  • 手机看新闻

  金鹰元和保本混合基金将于4月22日至5月13日发售,募集上限为20亿元人民币。

  该基金实行全额保本和16%的触发锁定收益机制,使其在同类基金中具备了相当的优势。全额保本,即对基金的净认购金额、认购费及募集期间的利息收入之和实行保本。作为保本期2年的保本基金,保本的条件与普通保本基金无异,即投资者需要在募集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此外,金鹰元和保本基金设置了16%的触发锁定收益机制,如果基金A类份额的当期累计净值收益率达到或超过16%,保本周期将提前结束,为投资者及时锁定收益。(方丽)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421/n445286408.shtml report 317 金鹰元和保本混合基金将于4月22日至5月13日发售,募集上限为2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实行全额保本和16%的触发锁定收益机制,使其在同类基金中具备了相当的优势。全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