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谊兄弟获社保基金增持 一季报盈利2.62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华谊兄弟今日披露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21.8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亿元,同比上升7.36%。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一季度投资成绩抢眼,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5.53%。此外,公司股东榜上,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八组合在

一季度大幅增仓,持股比例由0.65%上升至1.5%,最新持股数量为2095.97万股。

  华谊兄弟表示,当前,公司三大业务板块稳健发展,影视娱乐板块创造的IP价值不断提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的经营模式持续创新;互联网娱乐板块在娱乐元素与用户之间进行了有效链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据披露,华谊兄弟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影视娱乐、艺人经纪等业务取得较好成绩。具体来看,影视娱乐业务方面,报告期上映的电影《老炮儿》实现较好的票房成绩,《五鼠闹东京》等电视剧也产生收入;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稳定发展;同时,公司新开业2家影院,收入同比上升;东阳浩瀚及美拉传媒业务稳步进行,参与的综艺节目取得收入对净利作出贡献;在线票务业务及数字电影放映设备销售业务发展稳定,收入同比上升。

  同时,公司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业务项目顺利推进,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而互联网娱乐板块中,新媒体业务发展稳定,游戏业务新产品研发积极进行,广州银汉加大研发制作力度,计划推出《幻城》等多部手游

  报告期内,公司对掌趣科技、广州银汉、英雄互娱的投资为公司带来可观收入。其中,公司持股20%的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在2016年一季度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据披露,英雄互娱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3969.90%。

  对于2016年经营计划,公司表示,将加深业务领域的扩展。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以影视为主的原创IP驱动全娱乐的产业链,充分发挥影视娱乐、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互联网娱乐三大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上半年,公司将推出《灵偶契约》、《纽约纽约》等4部电影,并计划发行《幻城》、《黎明之战》等10部电视剧,此外,公司将于今年陆续推出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等多部综艺作品。

fund.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422/n445482978.shtml report 1913 华谊兄弟今日披露2016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21.8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亿元,同比上升7.36%。值得一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