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31家公司 电气机械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震荡起伏之中基金调研布局值得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32家公司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有4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相关概念受到关注。

  近期表现较好的中科金财受到机构关注,4月20日,华宝兴业、宝盈、博时、银河、 益民、天弘等基金公司到中科金财调研,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公告显示,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如何完善风控体系、多层级合伙人经营责任制以及中科金财在牌照端布局等方面的业务进展情况。

  4月20日,华信国际也迎来了华安、中银、长信、天治、德邦、富国、汇添富等十余家基金的调研团队,调研重点是华信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未来战略定位、行业内的竞争优势、海外并购方向以及公司大股东是否有增持计划等。

  4月18日,合纵科技也获得基金青睐,华夏、中融、信诚、富安达、汇丰晋信、嘉实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从公告看,调研的重点是从单一设备商和集成服务商转型的具体思路和时间表、未来能否保证毛利率稳定等情况。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15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其他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农副食品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等也获得基金较多关注。基金上周调研了7家创业板公司,19家中小板公司和5家主板公司。

  在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中,除了合纵科技外,西部利得、民生加银等基金调研了中恒电气,诺安调研通达股份,泓德基金、工银瑞信、中欧基金等调研通合科技,此外,金智科技南洋股份、雷科防务、新宝股份等也有基金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亚太股份万安科技索菲亚双林股份等有外资机构前来调研。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4/t20160425_1426922.htm report 2526 市场震荡起伏之中基金调研布局值得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32家公司有基金公司参与调研,其中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有4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相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