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国际黄价创15个月新高 机构普遍看好相关概念

来源:天天基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在美联储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至0.5%不变,以及日本央行决定暂缓追加货币刺激举措等多个消息面的影响下,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与之形成跷跷板效应的黄金市场,近期则持续走强,国际黄金价格周一突破1300美元每盎司,创出15个月以来新高。

  从二级市场来看

,黄金价格的走高,正刺激黄金类股近期频频异动,4月27日以来,约九成黄金类个股跑赢同期大盘,其中,天业股份山东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中珠控股等5只个股的期间累计涨幅均在9%以上,分别为:17.54%、16.41%、12.08%、9.79%、9.22%,表现突出。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全球经济表现持续疲软,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速明显放缓,而且英国退欧,希腊危机等风险事件悬而未决,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居高不下,导致黄金这一传统的避险品种需求持续增长,利好黄金主题未来走势。

fund.sohu.com true 天天基金网 https://fund.sohu.com/20160504/n447546502.shtml report 1775 在美联储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至0.5%不变,以及日本央行决定暂缓追加货币刺激举措等多个消息面的影响下,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与之形成跷跷板效应的黄金市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