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基金喜获“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四项大奖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南方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表现,一举摘得全场最具份量的公司类大奖,即“2015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同时,旗下产品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基金(202011)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

明星基金奖”、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0527)荣获“2015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南方通利债券基金(A类:000563 C类:000564)荣获“2015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作为行业内的权威奖项评选活动,“明星基金奖”长期强调基金产品持续回报能力的重要性。而基金产品持续稳健的业绩表现,正是赢得投资者和业界口碑的前提。Wind数据显示,在2011年至2015年的五个完整年度中,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基金业绩增长稳健,区间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15.22%,远超同期业绩比较基准22.97%的阶段涨幅,同时也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26.04%的表现。凭借优异的长跑能力,该基金获得银河证券、海通证券[-0.46% 资金 研报]、晨星评级一致的“五星”好评。

  不仅如此,南方基金旗下中短期业绩方面同样有突出代表。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25日,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两年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60.90%,年化收益高达24.61%,在股市震荡波动的2015年,该基金依然保持了71.36%的不菲业绩,在227只同类可比基金中位列第27位。南方通利债券基金则凭借稳健的获益能力在过去一年中业绩稳居同类前列。其中,南方通利A2015年净值增长15.74%,南方通利C2015年净值增长16.07%,在275只同类可比基金中分列第23位和第20位,而上证综指去年的阶段涨幅仅为9.41%。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明星基金奖”、《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和《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奖”并称为我国基金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奖。三项大奖的评选综合考量了一家基金公司长、短期的业绩水准和为投资人创造回报的能力,已成为投资者判断基金公司投研实力和选择基金的重要参考。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5年度“金牛奖”评选中,南方基金一举斩获五项大奖,被评为“2015年度金牛基金公司”、“2015年度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旗下南方中证500ETF被评为“2015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南方通利获“2015年度开放式债券金牛基金”、基金经理罗文杰获“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04/n447608056.shtml report 1797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南方基金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表现,一举摘得全场最具份量的公司类大奖,即“2015年度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