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11年年化回报超22% 博时主题诠释五星基金满贯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年年化回报超22% 博时主题诠释五星基金大满贯)

  近期,A股市场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震荡市更加考验公募基金主动管理能力。作为五届“金牛基金”奖得主,博时主题行业混合基金已日渐成为博时旗下价值投资的旗帜性产品,成立11年以来,其年化收益率超过22%,并以2016年第一季度24.53亿元的分红额度位列单季分红规模榜首,荣获银河、晨星、wind等多家权威机构全五星基金的评级。

  综合来看,无论从收益回报,还是业绩排名,博时主题行业基金都在持续其令人惊叹的明星级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该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总回报高达874.30%,年化回报达22.28%,在市场同类可比的47只基金中排名第2;同时,该基金过去1年业绩排名同类前1/4,过去3年业绩排名同类前1/5,过去5年业绩排名同类前1/10,被Wind基金评定为3年期和5年期双料五星级基金。

  博时主题行业基金采取价值策略指导下的行业增强型主动投资策略。回顾今年第一季度的投资操作,该基金在市场下跌期间,凭借在低估值、高股息股票上的配置,显著跑赢基准。市场企稳之后,对有色股、钢铁股和部分估值合理的中小市值股票进行了波段操作,第一季度末显著提升了对水泥股和养殖股的配置,取得一定的正收益。尽管第一季度股市整体起伏较大,但博时主题行业基金依旧表现稳健。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3.67%,在银河同类375只可比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同期业绩基准涨幅为-12.56%,偏股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6.64%,沪深300指数涨幅为-13.75%。

  从更长周期来看,正是在长期坚持价值投资理念的基础上,博时主题行业基金得以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506/n447928621.shtml report 1022 (原标题:11年年化回报超22%博时主题诠释五星基金大满贯)近期,A股市场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震荡市更加考验公募基金主动管理能力。作为五届“金牛基金”奖得主,博时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