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四大机构看市:5月维持震荡格局 向下空间不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上投摩根基金

  当前位置可适度参与

  近期期货交易火爆,国内期货交易所纷纷出台控制风险措施,抑制部分商品期货的非理性上涨。但不可否认,火爆的期市分流部分投机资金,可能也是A股成交低迷的原因之一。外围市场方面,美联储一如预期,未在4月FOMC会议上做出加息决议,会后申明也依然鸽派,未给出6月加息的预期;而日央行却出乎意料,未在4月议息会议上采取进一步量宽措施。受此影响,日元走强,日经指数大幅回落。展望后市,虽然目前众多投资者选择观望,但在目前时点上相对乐观。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今年经济复苏态势明确,另一方面市场连续回调也释放一定风险,因此在当前位置可适度积极参与。

  广发基金

  5月A股维持震荡格局

  今年以来的稳增长政策使得经济短期企稳复苏,但经济基本面改善对A股的推动作用,在4月下旬已出现边际减弱迹象。而债市风波可能还会延续,随着未来二季度至三季度债券到期量的上升,违约事件或许会再次牵动市场心绪。因此,总体来说,5月A股会维持震荡格局,部分业绩良好行业或有配置机会,建议关注食品饮料中的业绩超预期的白酒、肉制品等细分子行业。

  国投瑞银基金

  逢低适度布局偏股型基金

  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下,多空双方力量平衡,短时间内难以分出胜负,股指将在区间内继续震荡,后市仍有望寻求向上突破。投资者重点在于把握结构性机会和交易型主题投资机会,可逢低适度布局偏股型基金。

  华商基金

  市场向下空间不大

  在A股缩量调整期间,市场也没有出现可持续领涨的主题和行业。从盘面来看,市场较为弱势,买盘不足,向上动力较小。但在接近2900点附近,会出现大量买盘托底,向下空间也不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0507/n448138228.shtml report 1199 上投摩根基金当前位置可适度参与近期期货交易火爆,国内期货交易所纷纷出台控制风险措施,抑制部分商品期货的非理性上涨。但不可否认,火爆的期市分流部分投机资金,可能也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