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33家公司 计算机行业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基金

  上周,基金的调研步伐仍保持密集。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3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7家;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较受关注,房地产板块也再度成为基金调研的焦点。

  岭南园林上周受到机构

较多关注。公告显示,5月3日,金元顺安、华安、中欧、汇添富、国联安等十余家基金公司前往岭南园林调研,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公司战略布局、收购德马吉100%股权的方案、未来整合规划、并购频率等情况。

  上周,爱仕达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5月4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富国、招商、华夏、上投摩根等大型基金在内的10家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的渠道布局、电商渠道的运营模式、电商渠道新规划等情况。

  上周有基金组团调研的还有四川九州,5月3日,有中邮、鹏华、交银施罗德等7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从公告看,调研重点是九洲集团整体上市进程、是否考虑将四川九洲作为金融平台实现集团整体资产注入、北斗导航业务规划、净利润变动等情况。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有8家相关上市公司被基金调研;其他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房地产业等获得基金较多关注。基金上周调研了6家创业板公司,19家中小板公司和8家主板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行业又受到集中调研,农银汇理、中邮创业等公司调研了南国置业美好集团;国泰、华安、国联安等公司调研了广宇集团

  上周有外资机构来调研的上市公司包括中科三环鞍钢股份、潍柴动力云南白药华菱钢铁成飞集成海亮股份等。

fund.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 https://fund.sohu.com/20160509/n448371928.shtml report 2965 中国基金报上周,基金的调研步伐仍保持密集。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3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7家;计算机通信和其他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