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3000点以下是加仓好时机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前海开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出现了破坏性的走势,周线级别的破位就在眼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32.11点,下跌81.14点,跌幅2.79%;深证成指报9790.48点,下跌310.06点,跌幅3.07%。继周五暴跌到现在,沪指跌幅达到5%,市场呈现全板块下跌走势,热点全部散失,恐慌气氛有蔓延的趋势。

  对此,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今天市场延续上周五的调整,再次下跌,只要原因仍是投资者信心不足,一有风吹草动就急于抛售。消息面上,人民日报刊文称我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这个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该权威人士强调,不能也没必要用加杠杆的办法硬推经济增长。同时,明确了股市、汇市、楼市的政策取向,即回归到各自的功能定位,尊重各自的发展规律,不能简单作为保增长的手段。这个表态让投资者担心是不是政策转向,经济复苏前景是不是不好,引发一定的抛压。

  杨德龙认为,稳增长是政策主基调,未来还会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中性偏松的货币政策,不会轻易转向,而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回暖迹象明显,今年弱U型复苏的可能性较大。现在大盘调整仍是上升过程中的调整,不必过于恐慌。上千亿养老金即将入市,深港通开通临近,六月份A股有望加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等等,可以说利好接踵而至,3000点以下仍是好的加仓时机,多配置白酒等绩优板块,以及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热点板块。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0/n448574337.shtml report 1121 5月9日出现了破坏性的走势,周线级别的破位就在眼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32.11点,下跌81.14点,跌幅2.79%;深证成指报9790.48点,下跌3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