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丰润荣膺“五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鹏华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获奖名单5月10日揭晓。凭借成立以来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稳定收益投资王牌军团——鹏华基金旗下鹏华丰润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9日,鹏华丰润债基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49.41%,年化回报7.

6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鹏华丰润基金经理祝松管理的其他债基业绩同样突出。Wind数据显示,基金经理祝松自2014年2月起管理的鹏华普天债券A份额和B份额(一级债基),任职期间回报分别为31.55%和30.38%,年化回报分别为13.19%和12.73%,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二分之一;基金经理祝松自2014年3月开始管理的鹏华产业债(中长期纯债)任职期间回报31.08%,年化回报13.3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5%。

  上述优异的债券基金业绩,是鹏华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整体业绩的缩影。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末,鹏华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管理资产规模超千亿,管理的17只债基年收益率超8%,当中更有8只债券基金收益超过了11%。组建于2003年的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近13年来历经债市牛熊转换,坚持“理性投资、主动操作、控制风险、稳健增值”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可持续的业绩回报。

  记者注意到,鹏华丰润基金经理祝松管理的鹏华金城保本基金(代码002714),近期正在中国银行等渠道热销。在甄选保本基金时,管理人的债券投资管理能力是重要考量指标。基金经理祝松表示,鹏华金城保本基金将以债券为盾、权益为矛,在做好防守、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把握权益市场阶段性、结构性投资机会,力争提高客户回报。同时,银行理财经理也提示投资者,保本基金只有在认购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才能够保本,鹏华金城保本自5月9日至5月27日在鹏华基金官方网站、中国银行等渠道发售,募集上限49亿元,保本周期3年,是近期震荡市下稳健投资者的投资首选。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0/n448661840.shtml report 1851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获奖名单5月10日揭晓。凭借成立以来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稳定收益投资王牌军团——鹏华基金旗下鹏华丰润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债券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