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基金魏凤春:小心为上 本周看好四类股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博时基金
  • 手机看新闻

  上周A股破位下行,主要股指显著下跌。其中:大盘股指跌幅略小,中小盘股指跌幅稍大。市场各风格因子小幅分化,中小盘市值、中高估值与轻资产风格跌幅较大,大盘、低估值与重资产风格跌幅略小。大类行业方面,周期与成长板块跌幅居前,消费与金融板块跌幅居后。

  场内融资余额大幅减少,散户在短期下跌之后陷入观望,交易活跃度趋于下降。沪股通维持净流出状态,港股通保持大幅净流入,说明境外资金对A股谨慎,而境内资金对港股则有抄底意愿。证监会回应叫停“跨界定增”传闻,对市场可能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海外经济,美国4月零售销售环比超预期,但6月加息概率依然极小。国内经济,高频数据方面,电厂耗煤量同比跌幅上周明显缩窄,地产销售增速未继续下行,猪肉价格小幅回落。4月经济数据方面,4月经济有所放缓。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0%,前者为6.8%;地产投资和基础设施投资在大幅反弹后,环比有所回落。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CPI同比上涨2.3%。猪肉价格同比依然上升,达到33.5%,提升了0.75%的CPI。猪肉价格依然上涨,市场供应较紧。4月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1%,医疗保健CPI上涨趋势自2014年以来一直维持稳步向上的趋势。考虑到权威人士周一的文章的影响,市场对信贷数据可能有所消化。人民币汇率贬值预期在离岸市场有所抬头,尽管央行已在上周成功引导人民币指数回升,但持续性依然需要关注。

  尽管证监会辟谣并购重组传言,及信贷数据对市场预期冲击可能也有限,但市场仍处于空头状态,有继续向下的可能,为此对本周市场表示谨慎。本周看好食品、白酒黄金有色金属(稀有金属)。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6/n449719968.shtml report 982 上周A股破位下行,主要股指显著下跌。其中:大盘股指跌幅略小,中小盘股指跌幅稍大。市场各风格因子小幅分化,中小盘市值、中高估值与轻资产风格跌幅较大,大盘、低估值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