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南方收益宝货币基金规模超320亿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期股市震荡走弱,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资产配置荒背景下以货币基金为代表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由货币基金金牛管理公司——南方基金管理的南方收益宝(A类:202307,B类:202308)凭借着稳定的业绩表现、超低的管理费率和申购金额不受限等优势受到机

构投资者的青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南方收益宝总规模超过326亿元。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南方收益宝为南方基金旗下的第二大货币基金。截至5月12日,南方收益宝A/B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3910%和2.6170%。同时,该基金将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控制在120天以内,在控制利率风险、尽量降低基金净值波动风险并满足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提高基金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收益宝的管理费率为全市场最低,仅为0.14%,远低于普通货币市场基金0.33%的费率水平。相比之下,投资南方收益宝更节省成本,对于货币基金来说,费用上的优势或将提升其长期回报。在申赎金额方面,与其他货币基金限制大额申购的做法不同,南方收益宝暂未对申购上限设定限制,对于有大额现金管理需求的机构投资者来说,尤为合适。

  对未来市场的走势,南方收益宝基金经理夏晨曦用“短空长多”四个字作为自己判断的总结。他表示,二季度投资策略总体上会维持相对中性的久期策略,并采取“哑铃型”的配置结构,充分把握短期再投资机会的同时,也试图通过相对长久期资产保持组合的进攻性。对于近期频频出现的信用债违约问题,夏晨曦表示,二季度投资组合仍将密切关注信用风险,加强个券资质的跟踪,进一步降低组合信用风险敞口,严格控制个券等级。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7/n449856414.shtml report 1453 近期股市震荡走弱,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资产配置荒背景下以货币基金为代表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由货币基金金牛管理公司——南方基金管理的南方收益宝(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