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A股震荡货币基金受青睐 鑫元"安鑫宝"表现突出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A股市场震荡加剧,债券违约潮此起彼伏,大宗商品忽冷忽热,宏观经济将长期处于“L”阶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在此背景下,货币基金以其较高的流动性、安全性和收益率远超活期存款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其中,活期存款客户、银行定期存款客户、国

债投资者甚至一些专业投资者,将货币市场基金作为现金管理的工具或者投资组合的类属资产配置,成为购买货币基金的主力军。

  其中,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鑫元安鑫宝货币基金B份今年以来实现了0.88%的回报,跑赢同期同类产品的平均净值增长率。稳定的业绩表现及良好的流动性管理,使得鑫元基金“安鑫宝”货币基金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此外,鑫元基金公司旗下的另外一只货币基金业绩表现也较为抢眼,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今年以来鑫元货币B份与鑫元货币A份净值分别实现0.98、0.90的回报,分别位居同期同类产品的前列。

  “安鑫宝”货币基金不仅业绩稳中求进,功能的逐渐升级完善,使得在生活中的运用更加便捷,也助力其受投资者追捧。比如“安鑫宝”将计划与更多银行渠道合作,开通刷卡消费、缴纳公用事业费、直接取现等多重功能,将逐步融入到投资者生活中。

  展望未来,鑫元基金安鑫宝货币基金基金经理颜昕表示,将在灵活运用各种货币市场工具的基础上,以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和保持较高流动性安全为优先目标,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回报。在保证资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上,坚守债券分散化投资的原则,保持基金资产的低风险和高流动性,通过动态调整债券资产、逆回购、同业存款和同业存单等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在锁定静态收益的同时,挖掘高评级债券资产的交易性机会,力争创造超额收益。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19/n450286916.shtml report 1555 今年以来,A股市场震荡加剧,债券违约潮此起彼伏,大宗商品忽冷忽热,宏观经济将长期处于“L”阶段,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在此背景下,货币基金以其较高的流动性、安全性和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