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市国企掀停牌潮重仓基金悲喜交加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市国企掀停牌潮重仓基金悲喜交加
截至23日,沪深两市共有80多家国企上市公司处于停牌状态,停牌原因包括重大资产重组等。“押中”停牌国企,基金既有喜悦也有压力。面对弱市,复牌后上市公司股价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在停牌期间,基金产品会有一定的赎回压力。
fund.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6-05/24/nw.D110000zgzqb_20160524_5-A01.htm?div=-1 report 227 截至23日,沪深两市共有80多家国企上市公司处于停牌状态,停牌原因包括重大资产重组等。“押中”停牌国企,基金既有喜悦也有压力。面对弱市,复牌后上市公司股价存在一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