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将设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将设立
  新华社上海5月24日电(记者潘清)海通证券、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尼尔·布什中国公司23日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发起设立中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

  据了解,这只基金首期规模为50 亿元人民币,总规模达200亿元人民币,主要定位于中美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以产业并购和股权投资为主要手段,投资于文化科技、新媒体、数字文化、教育培训及文化内容产业等核心领域。

  近年来,在市场需求的引导和政策的支持下,中国文化产业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发展潜力。海通证券董事长王开国表示,基金成立之后将坚持市场化、企业化、专业化的经营原则。海通证券也将充分发挥在文化产业投资领域的经验,利用自身在投资银行、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各方面的优势,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文化资源和金融资源,力争推动中国文化产业整合,推动中国文化企业开展海外并购和跨行业整合,助力文化软实力提升。
fund.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6-05/25/content_1682190.htm report 1086 新华社上海5月24日电(记者潘清)海通证券、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尼尔·布什中国公司23日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