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万众创新基金今日起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商万众创新基金今日起发行
  日前,国务院发布《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标志着“创客”时代来临。与此同时,二级市场上的创新主题也有望成为新的投资风口。华商基金旗下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商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

  据介绍,华商万众创新基金将深入研究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发展趋势,充分把握中国经济转型中涌现出的各类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并将适度使用股指期货进行套期保值,在力争控制下行风险的同时,获得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股票类资产的投资仓位为0~95%,其中投资于“万众创新”方向的股票不低于80%。 (王瑞)

  作者:王瑞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30397.htm report 97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建设银行日前,国务院发布《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标志着“创客”时代来临。与此同时,二级市场上的创新主题也有望成为新的投资风口。华商基金旗下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