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招商中证白酒分级基金近三月上涨20%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商中证白酒分级基金近三月上涨20%
  近期A股市场信心不足,存量资金博弈、热点稀缺背景下白酒板块表现抢眼。作为业内首只跟踪中证白酒指数的分级基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逆市而上,截至5月20日,招商中证白酒近三月净值增长率为20.68%,在326只同类可比基金中位列第一。招商中证白酒B近三个月净值增长率高达68.36%,在140只同类可比基金中位列第一。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经理陈剑波认为,经历了2014年下半年筑底、2015 年回暖之后,白酒板块有望在今年迎来趋势上升,行业格局重塑,多重逻辑可以看多白酒板块。(方丽)

  作者:方丽 (来源:证券时报网)
fund.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31629.htm report 392 近期A股市场信心不足,存量资金博弈、热点稀缺背景下白酒板块表现抢眼。作为业内首只跟踪中证白酒指数的分级基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逆市而上,截至5月20日,招商中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