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金融三剑客表现强势 高铁主题基金领涨(名单)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股指昨日(2016年5月30日)再探2800点,保险、银行和证券等金融类权重股表现较好,而题材股普遍表现较差,同时沪市成交量再创熔断以来新低。其中上证综指上涨0.05%,报2822.45;中小板指数下跌0.58%,报6383.64;创业板指数下跌0.55%,报2058.52。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21%。分类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31%,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13%,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24%。

 

  具体从基金方面来看,中国中车复牌后的强势上行带动高铁板块走好,高铁产业基金涨幅明显居前,其中工银瑞信中证高铁指数分级(164820)涨幅最大,上涨1.46%。此外,在保险、银行、证券板块护盘下,相关基金整体表现亦较好。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国家队的护盘、6月可能加入MSCI以及深港通开通预期对股指构成支撑,不过6月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强和人民币兑美元不断贬值又不利于股指的上行,场外资金也纷纷选择观望。短期来看,在多因素支撑下股指跌幅或有限,但上涨空间亦受到一定抑制,基金投资关注众禄配置宝(PZB001)。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531/n452159439.shtml report 1318 股指昨日(2016年5月30日)再探2800点,保险、银行和证券等金融类权重股表现较好,而题材股普遍表现较差,同时沪市成交量再创熔断以来新低。其中上证综指上涨0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