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港股强势反弹 相关QDII基金表现抢眼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王彭)得益于近期港股的强劲反弹,主投港股的QDII基金表现抢眼,在同类基金中业绩明显领先。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近一周表现最好的港股基金为恒生ETF,涨幅为5.45%;其次是H股ETF,净值累计上涨5.41%;恒指ETF以5.3%的净值涨幅 位居第三。同时,华夏恒生ETF联接现汇、华夏恒生ETF联接、易方达恒生国企联接等基金净值涨幅均在5%以上。

  主投港股的主动管理型基金方面,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富国中国中小盘、华安香港精选、南方香港优选等基金近一周净值涨幅也在2%以上。

  在西南证券看来,当前港股估值位于历史底部,在市场中又拥有一批估值便宜而又优质的龙头企业,加之近日“深港通”进程加快,美元加息预期升温,资金出现南下趋势。其认为港股市场已经是全球资本市场的价值洼地,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估值提升的机遇或许就在前方。

  作者:王彭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yndt/201606/3807513.htm report 159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彭)得益于近期港股的强劲反弹,主投港股的QDII基金表现抢眼,在同类基金中业绩明显领先。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近一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