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海富通基金:三季度有望进入较好投资窗口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闻静)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海富通基金经理陈甄璞认为,A股可能不能纳入MSCI的风险上升,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对昨日股市暴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美联储6月大概率不加息,导致7月加息可能性上升,从而对人民币汇率压力比较大。此外,英国脱欧导致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增大,将会影响到欧元、英镑的贬值,世界经济有进入新一轮衰退周期的风险。

  另一方面,大股东减持对A股市场影响较大,去年外延性收购的上市公司陆续进入解禁期,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做空压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市场波动加大。此外,昨天的暴跌也反映了市场情绪的脆弱性,散户参与度提高,机构快进快出在一定程度加剧了市场的波动。为了应对近期市场调整,我们将坚决回避P/E较高、没有稳定增速的企业。

  海富通基金经理陈甄璞认为,三季度以后,市场不确定性或降低,半年报也相继披露,供给侧改革推进,会有更明确的经济数据出来,预计7月、8月将进入比较好的时间窗口。

  作者:闻静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jj/tjj_gsjj/201606/3816192.htm report 55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闻静)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海富通基金经理陈甄璞认为,A股可能不能纳入MSCI的风险上升,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对昨日股市暴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