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数说基金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新能源和环保低碳基金涨幅居前(附排行榜)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研究中心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15日,上证综指上涨1.58%,报2887.21;中小板指数上涨2.95%,报6710.72;创业板指数上涨3.42%,报2128.80。基金市场上,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97%。分类来看,主动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2.91%,指数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2.05%,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82%。主题基金方面,新能源、环保低碳基金整体涨幅居前。

 

  昨日开放式偏股型基金普遍上涨且涨幅较大,其中涨幅最大的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100060)上涨6.77%,超过一半的偏股型基金的涨幅在2%以上。整体来看,新能源、环保低碳概念基金涨幅明显居前,其中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161028)、嘉实环保低碳股票(001616)分别上涨6.13%、6.02%。新能源、低碳环保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政策上得到大力支持,盈利可期,相关基金具备中长期赚钱效应。

  众禄研究中心认为,市场或将逐步进入对预期差的自我修正阶段,经济下行压力再度显现,而A股纳入MSCI、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均已告一段落,市场关注点或将转向英国脱欧公投、深港通以及可能超预期的央行货币政策上来,市场环境短期进入相对稳定期,股指于2800点一带存在较强支撑,前期横盘整理平台短期难破,股指或将有序进行技术性修复,关注2900点关口得失。基金投资可关注众禄配置宝。众禄配置宝是众禄将先进的资产配置理念与严格的公募基金产品筛选流程相结合,根据市场趋势动态精选不同优质基金所打造的面向大众投资的优质FOF(基金中的基金)型服务——万元即可享百万高端理财服务。配置宝以规模类指数为主,辅助主题行业类指数,并根据市场大趋势动态调整,既能够获取市场和主题投资收益,又能降低波动。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16/n454679492.shtml report 1573 2016年6月15日,上证综指上涨1.58%,报2887.21;中小板指数上涨2.95%,报6710.72;创业板指数上涨3.42%,报2128.80。基金市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