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融通基金:后市重视结构变化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融通基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6月20日),上证指数上涨0.13%,收于2888.81点,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表现强势。

  回顾上周,上周一大跌使市场操作陷入极大分歧,原因在于阶段性底部的观点差异。看多者海通证券认为熊市已经结束;同样看多的申万宏源也认为对后市不悲观是底线。也有空者

认为要即使减仓。但随着外部不确定性因素的释放,市场底部将不证自明。

  融通基金认为,A股不被纳入MSCI已成事实、美联储议息比预期鸽派、英国脱欧通过汇率传导至A股影响有限,不确定性因素正在朝偏积极方向好转。

  因此,融通基金建议,保持积极思维更重要,随着不确定性因素的落地,后市将逐步明确阶段性底部,需密切关注市场结构的变化。

  融通基金表示,假如阶段性底部明确后,前期看多的人操作将明显从防御转向进攻,而前期认为后市是震荡市的,也很有可能会发起结构性进攻。单纯从盘面看,市场量能放大且积极寻求新主题和人气板块,做多的氛围仍在,只是在需要寻求性价比高的进攻方向。

  融通基金认为,后市可自上而下地关注三条主线:首先是市场关注度高的人气板块,在市场活跃期,人气板块会有相对收益,如券商股、互联网金融等;其次是资金配置低、回撤空间小的板块,如供给侧改革的煤炭;再次是估值处于底部的品种,尤其是中报业绩可能超预期的个股。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0/n455323482.shtml report 1341 今日(6月20日),上证指数上涨0.13%,收于2888.81点,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表现强势。回顾上周,上周一大跌使市场操作陷入极大分歧,原因在于阶段性底部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