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公募重回8万亿 华商万众创新24日结募添砖加瓦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募基金规模重回8万亿 华商万众创新24日结募“添砖加瓦”
根据基金业协会官方微信21日发布的5月份公募基金规模数据,截至5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规模重回“8万亿”时代,而公募基金产品数量也首次突破3000只大关。在股市筑底预期加强,公募基金规模有所回暖的背景下,聚焦创新主题的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2669)将于 6月24日结束募集、“踩点而入”,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建行等银行、券商各大代销渠道,以及华商基金官网和APP等直销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华商万众创新基金是一只主题基金,投资于“万众创新”方向的证券资产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业绩比较基准是“中证800 指数收益率×6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5%”。基金中提到的“万众创新”主要涵盖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三个维度,所涉及的行业包括现代农业、智慧医疗、智能交通、互联网+、新能源等相关产业。

  同时作为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华商万众创新在牛市中其股票仓位最高可升至95%,显示出十足的股性,有望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收益;熊市中股票仓位最低可降为0%,表现出债性,避免既得利润的损失;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吴桢
fund.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0623/79227.shtml report 1175 根据基金业协会官方微信21日发布的5月份公募基金规模数据,截至5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规模重回“8万亿”时代,而公募基金产品数量也首次突破3000只大关。在股市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