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信证券携手南方基金推出“信金保”产品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保证金的利用效率,中信证券联合南方基金于6月23日推出“信金保”业务,通过对接南方现金增利E基金为客户提供保证金余额增值服务,成为证券市场上又一个极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保证金理财工具。

  据了解,南方现金增利E与中信证券“信金保”保证金

理财业务实现完美对接。投资者可以直接选择“信金保”项下的南方现金增利E在线完成签约。同时对保证金账户资金设置留存金额,当资金余额超过留存金额时,系统自动将超额部分资金在每个交易日批量向对应的南方现金增利E发起基金申购交易,享受货币基金收益。通过这种无缝对接,客户资金可达到“开市可炒股、闭市可理财”的效果。

  在投资者最为关心的交易速度方面,“信金保”保证金理财业务可T+0灵活操作,无缝对接股市。投资者保证金余额T日15:00自动转换为南方现金增利E,享受货币基金收益,T+1交易时间内可随时使用基金份额购买股票,也可实时赎回基金份额后取现。瞬时转换,灵活应对市场风云变幻,不错失任何投资机会。

  除此之外,“信金保”业务在进入门槛方面也极具优势。目前证券公司为投资者提供的保证金理财产品大都对接券商资管发行的集合产品,通常起步资金为5万元或者更高,极大限制了很多小客户的参与。相比同类保证金产品,中信证券“信金保”-南方现金增利E存入门槛十分低,申购起点低至1元。同时客户保证金的收益率就是签约的南方现金增利E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高于市场上大部分保证金理财产品,吸引力更大。

  作为“信金保”对接货币基金的实际管理人,南方基金在现金投资管理方面已经积累了超过十年的运作经验。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31日,南方基金旗下管理的货币基金规模高达1692亿元。以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为例,该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至今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都是正收益,且每年收益率都跑赢同期7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截至2016年5月27日,南方现金增利A及南方现金增利B在过去三年业绩双双稳居前列,曾五次问鼎“货币市场基金金牛基金”。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624/n456011177.shtml report 1806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保证金的利用效率,中信证券联合南方基金于6月23日推出“信金保”业务,通过对接南方现金增利E基金为客户提供保证金余额增值服务,成为证券市场上又一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