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53家公司 工业机械受关注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新闻
  在市场多重不确定因素叠加的背景下,基金调研的步伐依然密集,上周,基金调研了53家上市公司,工业机械受到较大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这一数据有所下滑。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应用软件行业的辉煌科技,6月2 3日,中欧、国联安、海富通、新华、华安、上投摩根、汇丰晋信、中邮创业、平安大华、宝盈、长盛、博时、银华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同时调研的还有多家券商和私募机构。从调研公告看,辉煌科技的大交通WiFi战略、未来对交通WiFi竞争格局的判断、如何整合各种资源等是基金调研的重点。

  同时,同属于应用软件行业的榕基软件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6月23日,东海、中欧、华夏、华富、华福、大成、安信、富国、德邦、诺安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关注的重点在于星榕基的物联网业务线的布局情况,以及与华为、福州市政府等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事件解读等情况。

  真视通和江苏国泰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6月21日,中信建投、民生加银、金鹰、国联安等基金公司调研了真视通;而江苏国泰则在6月21日迎来诺安、融通、招商、财通、交银施罗德等基金的调研团队。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31个,行业分散度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相关产业,如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等。

  值得注意的是,工程机械板块中,东音股份有易方达、兴业、东吴等基金公司调研,博时和中邮创业调研了世嘉科技,长信基金等调研了巨星科技,浦银安盛等调研了双环传动博深工具有上投摩根等基金调研。

  作者:方丽来源中国基金报发布时间:)
fund.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fund/zjcc/201606/t20160627_1497716.htm report 2105 在市场多重不确定因素叠加的背景下,基金调研的步伐依然密集,上周,基金调研了53家上市公司,工业机械受到较大关注。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