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寻找A股最新强势板块 鹏华资源B(150101)涨停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Wind数据显示,周一开盘煤炭有色领涨,鹏华资源B(150101)强势涨停。专业人士分析,二季度以来周期品股票股价相对商品价格滞涨,基于库存见底与供给侧改革预期导致的进一步涨价预期,导致周期品这条主线可能成为下一波市场结构行情的强势板块。对于场内投资者来说,

可借助类似鹏华资源B(150101)等分级B把握场内实时投资机会,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上午收盘,资源B收于1.267元,价格杠杆1.787倍,是趋势投资者适当的杠杆工具。

  同时,中信证券报告指出,通过周期品涨价和供给侧改革的逻辑分析,当前商品价格的运行逻辑是“价格上涨预期产生需求”,而不是“需求增长预期产生价格” ,库存见底为价格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供给侧改革为周期品种提供了长期和短期的市场焦点,低库存和控产品种的价格可以无视产能需求关系持续上涨且难以证伪。因此,周期品涨价潮短期不会轻易扭转,且当前时点也是重要的业绩反转观察窗口。基于基本面见底,估值又不高,安全性也比较好的部分具有涨价预期的周期品板块,大概率将成为A股新的强势板块。

  Wind数据显示,鹏华中证A股资源指数分级基金一揽子投资中证A股资源指数50只成分股,其中前十大成分股如山东黄金格林美中金黄金紫金矿业等近期涨幅居前。A股资源产业指数,是以中证全指为样本空间,由能源,多种金属与采矿、贵重金属与矿石、黄金、铝行业中总市值排名前50的股票构成。由于其周期性属性,在经济复苏或快速增长阶段,资源类股票估值水平会先于盈利水平快速提升,因此股价会出现明显上涨。受益盈利和估值水平的双重提高,资源类股票在市场上涨时涨幅一般都会大于市场平均涨幅,反之,跌幅也会大于市场平均跌幅,体现出高弹性的特征。

  由于资源品的稀缺属性,从长期来看,价格涨幅会超过经济增长速度。相应的,资源类股票价格涨幅超过市场平均水平概率较大。因此,对于不善于择股的投资者来说,也可以借助定投鹏华中证A股资源指数分级基金的方式获取收益机会。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04/n457656328.shtml report 2244 Wind数据显示,周一开盘煤炭有色领涨,鹏华资源B(150101)强势涨停。专业人士分析,二季度以来周期品股票股价相对商品价格滞涨,基于库存见底与供给侧改革预期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